裁判专家: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点球
巴尔韦德在皇家马德里对阵巴塞罗那的国王杯决赛中禁区内手球,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,这并不是一个点球。
![]()
本场比赛上半场巴塞罗那形成反击机会,拉菲尼亚左路传中,费兰-托雷斯禁区内包抄,巴尔韦德在回防时禁区内手球,不过裁判并没有对此表示。
![]()
对此,塞尔电台的裁判专家Eduardo Iturralde表示:“巴尔韦德的手垂向地面,这不是一个点球。”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ta的文章
近日,据巴西媒体《transferenc...
2025-11-23 02:27:31
11月22日,在距离上轮比赛20天后,本...
2025-11-23 02:27:21
山东泰山队将在中超最后一轮的客场比赛中挑...
2025-11-23 02:27:02
成都蓉城球迷干了不理智的事儿,惹出了风波...
2025-11-23 02:26:46
北京时间2025年11月18日,2025...
2025-11-23 02:26:25
重庆铜梁龙冲超之路可谓是众望所归,最终以...
2025-11-23 02:26:11
辽宁铁人本赛季中甲联赛表现特别好,不但成...
2025-11-23 02:25:37
19分! 前中超冠军的遮羞布被彻底撕碎
2025-11-23 02:25:27
11月22日,中超第30轮就是本赛季的收...
2025-11-23 02:24:32
青岛海牛客场2-2逼平浙江队,50岁的李...
2025-11-23 02:24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