裁判专家:支撑手触球且不改变轨迹,奥萨苏纳没被判点是对的
当地时间2月15日,在皇家马德里客场1-1战平奥萨苏纳比赛中,奥萨苏纳球员卡泰纳在禁区的手球并没有被吹罚点球。对此,前西班牙职业足球裁判布鲁利在《马卡报》旗下电台表达了对当值主裁判罚的支持。
![]()
事件回放
![]()
当值主裁穆努埃拉并没有判罚点球,作为前职业裁判兼足球分析专家的布鲁利在《马卡报》旗下电台对此解释道:“这类情况永远不会被吹罚点球。因为这个动作属于支撑手的规则范畴内,并且皮球的运行轨迹也没有因此而改变。”
本场比赛出现多次争议判罚。最终,十人作战的皇马在客场被奥萨苏纳逼平。
收藏
发表评论
暂无评论
ta的文章
本泽马:皇马需要姆巴佩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...
2025-11-17 23:23:43
TA:马斯坦图诺预计12月底复出;阿诺德...
2025-11-17 23:23:37
官方:巴萨回归诺坎普球场作赛,西甲,巴萨...
2025-11-17 23:23:32
皮克:只要梅西想回巴萨,巴萨就应该欢迎他...
2025-11-17 23:23:27
时隔两年半,官方:巴萨将在本周六对阵毕尔...
2025-11-17 23:23:22
时隔近两年半,巴萨本周末重回诺坎普,欧冠...
2025-11-17 23:23:17
塞尔希-多明格斯:伊尼戈拥有领袖气质;目...
2025-11-17 23:23:09
塞尔希-多明格斯:进入巴萨一线队很困难,...
2025-11-17 23:23:00
法比安:希望能在贝蒂斯退役;希望佩莱格里...
2025-11-17 23:22:51
电讯报:曼联纽卡有意埃利奥特-安德森,森...
2025-11-17 23:22:46